防疫不松懈添绿正当时 福永街道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 通讯员 黄海贵 孙秀杰 范林)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植树造林的黄金时节,为弘扬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新风,3月12日上午,福永街道在风景秀丽的凤凰山尖山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号召广大市民积极行动起来,为幸福福永再添新绿。

上午9时,大家带着锄头、铁锹等工具来到指定的植树区域。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参与植树的人员都佩戴了口罩,保持适当距离,减少相互接触。在植树现场,福永街道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开展植树活动,扶苗、铲土、踩实、浇水,认真细致地做好每一道工序,用行动带动大家参与到植树造林活动中,为生态环境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经过一上午紧张的植树,当天植树总面积约1200平方米,共计种下树苗120多棵,为幸福福永再添新绿。

据介绍,此次种植的宫粉紫荆树苗是观赏性比较好的树种,为避免人员聚集,植树前该街道还对部分参与者进行了示范和培训,让大家都能掌握植树技巧,确保植树质量。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