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故事 深圳宝安网>

一线物管王桂英良好服务赢得称赞 业主纷纷捐款捐物

王桂英(右一)将消毒酒精赠予业主。

“你们的管理工作做得那么好,和你的付出分不开。特别是这次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真切地感受到你们细致认真的工作对我们来说是多么重要。”在开元国际雅豪轩物业管理处经理王桂英的手机微信上,一位业主这样向她反馈意见。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突袭,王桂英从大年初一开始就一直在岗位上紧张地工作。业主们非常肯定她的努力付出,纷纷捐钱捐物加入这场无硝烟的战争,用实际行动支持她的工作。对于这样的评价,她笑着说:“这都是我应该做的,我还要做得更好。”

业主捐赠200箱酒精支持抗疫

2月28日,雅豪轩的花园中央整整齐齐地摆放着200箱酒精。桌子上放着一个申报信息的二维码,王桂英正在指引居民扫码填写信息,填写后就可以免费获得一瓶消毒用的酒精。原来,小区一名业主的工厂正是生产和销售酒精的,当他得知小区正在积极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他立即联系上王桂英,向小区捐赠了一批酒精,为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这批酒精正好可以拿来为小区消杀病菌,但是王桂英想着,业主们在家里也用得到。“既然是业主捐赠,我们也要把这一份爱心延续下去,把这批酒精再分给每一位业主,让更多人受益。”王桂英说,业主们能够体谅和支持她的工作,就是对她最大的认可,物业也将回馈业主,共同抗疫。

社区发来表扬信肯定工作

疫情刚有苗头的时候,王桂英的职业嗅觉告诉她,这也许会出现2003年非典时期的类似情况。她紧急购买了大批的电子体温计、口罩、消毒液等物资,关闭小区南门,只留一个进出口,方便保安测量体温。与此同时,她快速建立小区人员的进出台账,摸清每一户业主的出行和回归动线,随时为应对疫情做好准备。为了减少人员聚集,物业管理处开创手机线上缴费,在业主群里一对一解决业主们的困难,包括跑腿、送外卖、送菜、丢垃圾等琐碎事,让业主们减少出门。

王桂英物业团队的辛苦付出,让业主们都看在心里暖在心头。物业管理处堆放了不少业主们的爱心捐赠。文汇社区还送来一封表扬信,特别提到雅豪轩“三道”消毒岗、每日通报制度、对医学观察人员实行关爱慰问等做法受到了宝安区防疫指挥部的内部通报表彰。

宝安日报记者 陈影/文 宋璐/图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