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义工制作《相信未来》致敬战疫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刘宇)“相信未来,所以让希望披挂登场,和你在一起的这个春天,赤壁烈焰,东风飞扬,所以相信未来吧,朋友,未来正在我们双手里生长……”近日,新安街道团工委、义工联制作情景诗朗诵《相信未来》视频,向共同守护家园、奉献自己光和热的每一位平凡人致敬。

在新安街道辖区内,越来越多的居民选择以参与志愿服务的形式支持社区防控、守望相助。他们带着“城市早日实现无疫情、早日回归常态生活”的同一个愿望,用“一抹红”照亮辖区的每一个角落。

疫情时期血库告急积极献血,为独居长者、居家隔离人员、特殊儿童及家庭提供“线上下单”、“心理援助”等暖心服务,为一线防疫人员提供爱心义剪,协助小区物业设卡测温、登记信息、运送物资,在小区宣传防疫防控和复工复产知识、劝导居民不聚集,参与社区消杀行动并引导居民进行居家消毒……

视频记录了疫情发生以来新安义工为爱逆行的身影,他们用爱心善举和责任担当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视频中,新安义工的接力情景诗朗诵《相信未来》,用质朴的语言传递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勇气。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