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情贝诺”为燕罗网格员送爱心糕点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实习生 张潇潇 通讯员 王劲涛)2月17日,宝安区燕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收到了深圳子情贝诺蛋糕店送来的600个爱心糕点,这也是燕罗网格员收到的一份浓浓的爱心激励。

开展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以来,燕罗街道网格员走街串巷冲在防疫一线,入户摸排辖区来自疫情重点地区居民去向动态,对离深居民动向“筛三筛”,即通过“上门察看、电话联系、楼栋管理人员核实”三个必经筛查程序,确保核查信息准确;对于近期返深的重点地区居民,网格员第一时间上门核查登记,在居民居家观察期间,网格员还提供悉心的服务,为居民买菜,为居民购买生活用品等,“你有所呼,我有所应”,让居家观察居民感受到来自深圳这座城市浓浓的关爱;对于春节期间返回家乡的居民,网格员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一一劝导其暂缓返深,每天通过网格安全微信群进行防控信息大宣传。“核查筛三筛”“居家观察悉心服务”“电话宣传劝导”,从清晨到入夜,燕罗网格员用心守护着辖区居民安全。

在“子情贝诺”送来的糕点包装盒上有这样一段话“齐心协力,共抗疫情,感谢您们的无私付出,请保护好自己!加油!子情贝诺向您们致敬!”这对燕罗网格员是一种肯定,更是一种激励。“我们的工作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理解、支持和帮助,大家一定要全力以赴,为取得这场阻击战的胜利积极贡献网格力量。”燕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叮嘱着网格员。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