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科学有序防控疫情力所能及提供保障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梁思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宝安区防控一线的职工纷纷放弃休假坚守在工作岗位上。2月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欧瑞志率队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给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欧瑞志及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首先来到沿江高速福海出口慰问一线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状况,感谢他们的坚守与奉献,鼓励他们努力克服困难,坚守工作岗位,继续认真做好探热检测工作。区总工会为职工们送去了急需的医用口罩、防疫消毒用品及一批牛奶、方便面、小面包等慰问物资。欧瑞志要求,区、街道总工会要持续关心坚守在一线的职工,力所能及地提供服务保障。

随后,欧瑞志一行来到从事防疫物资生产的深圳市兴业卓辉实业有限公司。得知该公司春节期间加班加点生产,欧瑞志对企业在春节期间克服各种困难,迅速组织复产并全力扩大产能给予充分肯定,向生产一线的员工表达感谢和慰问,并送去了10万元慰问金。欧瑞志询问企业生产存在的困难,得知目前该公司因招工困难导致人手不足时,立即表示要通过“宝安工会”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协助扩散该公司的招聘信息,助力解决困难。

欧瑞志一行还来到和平社区工联会检查防疫工作。在听取防控工作相关情况报告后,欧瑞志对福海街道的防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反复叮嘱将防控措施做得更细更实。他强调,街道、社区、小区、城中村是疫情防控的“主战场”之一。特别是随着复工复产期即将到来,人员流动增加,疫情防控工作任务更加艰巨。他要求,严格落实体温检测等工作要求,科学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劝导居民少外出、不聚集。一旦发现发热情况及时送医就诊,全力阻断疫情传播。

据悉,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黄世斌还分头慰问了加班加点生产疫情防控用品的深圳市立江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贝利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职工及沿江高速西乡出口一线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