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心!粤A5C19S车主不留名为宝安一线检疫人员捐赠防护服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钟满香 通讯员 代玲峰 陈其国 马章林)2月3日中午,一名不知名的粤B N……好车主,在深圳市西北门户罗田高速收费站给守护的石岩人民医院医护人员送来了9套防护服,留在医护人员心中的暖流还没散去,2月5日13点左右,又是深圳市罗田高速收费站体温检测点,又是石岩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感人的一幕再次重演……

一位开着粤A5C19S牌照的高个子男士把车停在深圳市罗田现场检疫点,手里拿着一叠防护服快步走下车,递给正在忙碌的何丽敏医生,:“您们辛苦了,这是我们公司陈总让我送给您们的。”

何医生内心满是感激,“您公司叫什么名?”

“公司名就不用了,我们公司是生产商,现在厂里物资也所剩无几了,只能给你这么多了,大家都分点,您们太难了。”

“太谢谢您们了,那我们合个影吧?”何医生说。

“不用了,您们忙吧,我走了,不打扰您们了。”

说罢,男子转身快步离去。幸好这次医护人员有了经验,终于抓拍到他的车牌,是粤A5C19S,广州的车牌,也不知道他是不是从广州来的。

后来医护人员清点了下物品,3套一次性隔离衣,2套一次性外科防护服。眼下防疫的关键时期,防护物资非常紧缺,这位爱心车捐赠的物资虽不多,但如雪中送炭,它不但给予医护人员了无比的温暖,更给了医护人员战胜病魔的信心。因为,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背后有无数的战友!大家众志成城,必定无所不摧。

谢谢您,粤A5C19S好车主。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