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航城爱心人士跨国购买捐献口罩 为防控疫情做贡献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王昕迪)近日,深圳市魅动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法人梅庆开等社会爱心人士来到航城街道办事处,送来几个大包裹,对工作人员说:“麻烦把这些交给航城一线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打开包裹,发现是20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在防疫物资紧缺的当下,真可谓是“及时雨”,解了疫情防控的燃眉之急。

“防控疫情,戴口罩是一个有效方法”,但从防疫防控开展以来,全国各地口罩、防护服、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短缺。正在泰国旅游的梅庆开等爱心人士获知这样情况后,放弃了旅游,在泰国奔走在药店、商场,先后购买了20000多个口罩,急忙赶回国,捐献给航城街道办一线工作人员。“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共渡难关,希望政府收下我们的一点心意,带领大家早日战胜疫情!”梅庆开等人激动的说道。

据了解,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持续蔓延以来,航城街道各界纷纷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岗位,落实责任,与人民群众齐心协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许多企业、爱心人士危难之处显身手,通过捐款捐物等方式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