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率先!上千企业通过福永小程序申报复产复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雷钦健 通讯员 戴嘉欣)福永街道在全区率先发布了企业复产复工申报小程序,这也是目前宝安区唯一利用现代网络科技手段开展复产复工申报服务的街道。辖区企业无需到街道和社区提交纸质材料,只需扫描小程序二维码填写资料即可完成申报。截至2月5日19时,已有上千家辖区企业通过小程序完成复产复工报备申请。

为有效防控疫情,引导辖区企业有序开展复产复工的申报工作,福永街道严格落实上级有关部署,并贴心地发布了企业复产复工申报小程序。企业申报的具体流程如下:1.扫二维码填写企业基本资料。2.下载附件填写(现场核查时提交盖章纸质版文件)。3.街道联合检查组进行检查(企业复工复产条件),检查评估后提交街道指挥部,街道指挥部提出初审意见。4.企业员工300人以上(含300人)街道初审同意后,报区指挥部复工协调组备案。企业员工300人以下,街道指挥部复工协调组备案。

需要注意的是,企业员工300人以上(含300人)的,填写《(300人以上)企业提前复工复产申请表》,企业员工300人以下的,填写小程序里的附件。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