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不歇整治市容乱象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徐迅 通讯员 李上平 宋雪琴)12月14日至15日晚,燕罗街道综合执法队组织燕川社区整治中队,依法对燕川北路沿线的乱摆卖、占道经营、露天烧烤等违法行为开展专项整治,共出动执法人员38 人次,整治烧烤档5宗、占道经营39宗、乱摆卖19宗、灯箱广告6个,依法暂扣电动三轮车4辆、桌凳和经营用具一批。

据了解,燕川北路周围居民住宅区、商业区、工业厂区较为集中,人口密集。近期,该区域部分商铺存在夜间占道经营、露天烧烤等影响市容环境违法行为。执法人员始终贯彻管理城市为人民、为人民管理城市环境的思想,以教育劝导为主,取缔暂扣为辅,多次与商户耐心沟通,督促商户守法经营、文明经营,部分商户却不理解、不听劝导,仍旧我行我素,严重影响了周围市容环境和市民生活。

对此,执法人员提前部署,连续两晚蹲守现场开展整治,教育与处罚并行,有效改善了该处的市容环境秩序。接下来,燕罗街道综合执法队将加大夜间巡查整治力度,确保“整治不反弹、取缔不复燃”。


[责任编辑:舒芳莉]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