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名福海义警助力创文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韩翀 通讯员 刘让文)福海街道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让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再添一支生力军。日前,福海街道在桥头社区鸿德园南门广场举办义警共同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正式拉开传播文明理念、展示福海形象、彰显福海文明的序幕。

活动当天,300名义警代表集中宣读《关于宝安义警共创文明城市的倡议书》,并分成7组深入社区开展摆摊宣传活动。接下来,这支福海义警生力军将在辖区背街小巷、老旧小区,从群众身边的小事着手,从文明城市创建的细节抓起,在履行自己原有工作职责的基础上,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形象的示范者;立即行动,传播文明,做文明创建的宣传员;维护秩序,及时劝导,做文明秩序的劝导员;加强防控,认真履职,做文明治安的守护员;勇担职责,弘扬正气,做文明创建的监督员,为深圳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义警力量。

据了解,为让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辖区开花结果,今年8月份,福海街道曾成立了一支513人的文明宣讲员队伍。目前,这支队伍已经通过入户宣传、摆摊宣传等形式在文明创建宣传发动,争取群众认同支持,提升群众知晓率、参与度、满意度等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


[责任编辑:舒芳莉]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