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青少年剑客宝体秀技

比赛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浩 通讯员 吴永成 钟超 文/图)近日,2019年“宝体杯”击剑邀请赛在宝安体育馆副馆上演,来自珠三角地区的200余名青少年“剑客”进行了激烈对决,最终决出了各年龄段男、女子花剑、重剑、佩剑的冠、亚、季军。

本次比赛由宝安区体育中心主办,宝安区体育竞赛与训练协会、宝体击剑俱乐部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宝体搏尚击剑俱乐部等单位协办,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为广大青少年击剑爱好者提供切磋、交流的平台。比赛采用中国击剑协会审定的国际剑联(FIE)最新竞赛规则,设花剑、重剑、佩剑三大项目,按参赛运动员的性别、年龄分多个组别。赛场上,小“剑客”们个个身手不凡,颇具专业选手风范,赢得了场外观众的热烈掌声。

据了解,击剑运动颇受宝安区青少年的欢迎。近年来,宝安体育中心积极引进击剑运动作为宝体公益培训的一大项目,并邀请了专业的教练进行授课,受到了广大学员的热捧。本次比赛,宝体代表队主场作战表现出色,取得了亮眼的成绩。“我们不仅要为孩子们搭建练习击剑的平台,还要为孩子们打造参赛的平台,让他们有展示自我的机会。”宝体负责人表示,宝安体育中心将会充分发挥场馆资源,积极引进优质资源,让更多的青少年感受到体育的魅力,并积极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


[责任编辑:舒芳莉]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