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去灵芝公园看演出玩游戏学宪法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慧怡 通讯员 罗洁娜)12月4日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宪法日当天,宝安区委依法治区办、区司法局、区普法办将联合新安街道办事处及各普法成员单位,在前进一路灵芝公园正门广场举行以“弘扬宪法精神,助力法治城市示范”为主题的2019年宝安区“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中,法治文艺演出、法律咨询活动,以及“12·4”主题3D留影、“法律知识考考你”法律树知识答题、“你来读,我来学”投掷游戏学习法律知识等趣味活动,将为居民带来一场寓教于乐的法律知识盛宴。

据介绍,除“12·4”当天的活动外,宪法宣传月期间,领导干部《宪法》专题学习、公职人员学法活动、宪法进U站、“法治第一课”宪法知识宣讲、在校青少年学生“宪法晨读”等10项形式多样、种类丰富的宪法宣传活动也将陆续开展。


[责任编辑:舒芳莉]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