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职工以情景歌舞大秀激昂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石岩公学《歌声飞跃70年》

福永中学《不忘初心》

弘雅小学《新的天地》

天骄小学《颂歌献祖国》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钟满香 通讯员 石媛)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热情讴歌新中国成立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同时歌颂教育事业的创新发展,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活力,充分展现宝安教职工勇立潮头、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11月23日下午,由区教育工会主办、弘雅小学承办的宝安区教职工“我和我的祖国”情景歌舞大赛决赛落下帷幕,并举行颁奖礼。

本次大赛一经启动得到了全区各学校基层工会的积极响应,经专家评委进行录像初选评比,从众多参赛视频中选拔出中学组和小学组各10个作品进入23日举行的现场决赛。

在石岩公学带来的《歌声飞跃70年》节目中,知名手风琴音乐家谭家亮倾情,演奏;海湾中学的《映山红》加入rap元素,将一首红歌创意呈现; 黄麻布学校《十送红军》的以情景剧再现革命历史场景,弘雅小学《新的天地》天骄小学《颂歌献祖国》文汇学校《致敬时代》桥头学校《梦想星光》等蕴含着自编自导元素的歌伴舞展现出祖国盛世繁景,宝安教职工群体的青春活力……一个个精心筹备、独具特色的情景歌舞作品轮番登台,令现场观众眼前一亮,大喝精彩,阵阵掌声不停。

石岩公学《歌声飞跃70年》

最终,弘雅小学《新的天地》、天骄小学《颂歌献祖国》以总分第一、第二的好成绩获得了小学组特等奖,石岩公学《歌声飞跃70年》、福永中学《不忘初心》同样获得中学组特等奖。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