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街道“缤纷四季”党群活动 聚人气暖民心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陈运娣)如新春般可爱的“帐篷涂鸦”,如盛夏般热情的“泡泡趣跑”,如金秋般悠扬的“歌谣乐享”,如冬日般暖心的“读书沙龙”……为进一步让党群活动惠及更多群众,西乡街道党建服务中心按季节更替时序,在西湾红树林公园依次推出了新春文艺季、盛夏童玩季、金秋歌谣季、暖冬读书季“多彩西乡·缤纷四季”党群活动,切实让群众共享西乡文化惠民成果。

春日序曲——新春文艺季

在春意盎然、海风徐徐的西湾河畔,30组亲子家庭围绕“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的主题发挥创意想象,用彩笔涂画和谐安宁的生活、或是描绘多彩幸福的梦想,以此向祖国的生日献礼。孩子们在家长的带领下,通过小小的画笔,增进了亲子情感交流,进一步强化了爱国主义精神。

夏日风吟——盛夏童玩季

50组亲子家庭沿着美丽的西湾海岸线跑道,在欢声笑语中勇闯“爱的抱抱”、“骰子通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闯关”3重趣味游戏关卡,家长孩子们在“地球上最开心的1公里”彩色泡泡世界携手前行、逐梦趣跑,美好的亲子时光为盛夏花开的公园增添了一抹靓丽的风景线。

秋日童话——金秋歌谣季

“海角民谣节”在九月秋高气爽的西湾海边热烈开唱,4组民谣乐队轮番演唱《我爱你中国》《红旗飘飘》《中学时代》等赞颂新时代、新中国的美好曲目,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歌声化成一缕缕舒爽的海风沁人心田,活动中穿插的舞蹈及魔术表演,更是让围观群众连连称赞。300多名群众在这个难忘的滨海之夜,共同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

冬日心语——暖冬读书季

在第20届深圳读书月活动期间,以青春、亲子、红色为主题在辖区简阅书吧,举办了3期“简阅真人书”读书沙龙,在全区甄选了3名来自亲子阅读教育、社交心理、营销策划领域的代表人物作为“真人书”,以人为书,分享励志、自强不息、充满社会正能量的人生经历与故事,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全民阅读,推动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和学习型城市建设。

[责任编辑:舒芳莉]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