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出动230多名警力为宝博会做好保障

福海会同交警出动230多名警力 保障宝博会、智博会会展周边交通通畅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蔡碧亿 江虹)为期三天的2019宝博会、智博会圆满落幕,居住在会展周边的市民惊喜的发现:通往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的道路越来越通畅,周边的环境也有了较大提升。11月7日,记者从福海街道办获悉,为保障宝博会、智博会期间通往国际会展中心的道路通畅,该街道出动200多名警力开展道路疏导和执法整治行动,为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首展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据介绍,为了做好会展中心首展的交通保障工作,福海街道会同交警部门,多次现场调研和开会研究,制定了详细的交通保障方案。展前联合开展交通保障演练活动,并对周边道路开展交通秩序整治;开展期间成立交警现场指挥部,每天出动民警35名,辅警和协管队员等共230多名警力,全面接管会展内部及周边道路,开展疏导和执法整治,对社会车辆进出实施预约机制,紧密沟通会展运营单位等,有效确保了首展期间的交通安全、有序、顺畅。

此外,为确保会展周边整洁畅通,福海街道联合综合执法队、区宝安大道综合巡查队及社区综合整治中队,组成约110人的国际会展中心周边市容环境秩序保障队,并制定会展市容整治保障图,在会展周边福园二路、会展大道、宝安大道、沙福路上等13个点派驻专门执法力量,扼守会展中心,同时启动15个机动组加强巡查,及时处置会展中心及周边市容乱象,确保会展中心周边市容执法管控全方位、全覆盖、无死角。期间共整治会展中心周边乱摆卖20宗、超门店经营54宗、共享单车乱停放14辆,清理横幅广告9宗、乱张贴12宗、乱堆放16宗、废弃和退市共享单车乱停放48辆。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