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井:铁腕整治市容乱象 不断提升管理水平

沙井街道综合执法队召开10月份工作总结会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曾泳莉 陈旖晴/文 黄颖岑/图)11月6日下午,沙井街道综合执法队召开10月份工作总结会,全面总结了10月份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市容管理工作调研情况,并安排部署11月份重点工作。会议提出,要以更坚定的信心和更有力的举措,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稳步提升,为圆满完成2019年各项任务奋斗。

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坚持抓重点、攻难点、建亮点,全力以赴做好治水提质、创文等重点工作,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二是重视民心民意,关注投诉举报问题,充分发挥国际会展中心、穗莞深城际铁路地带的区域优势,不断加强巡查和整治力度,多措并举提升市容环境秩序;三是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街道中心工作为重心,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垃圾分类工作,建设魅力蚝乡;四是常抓作风纪律,强化队伍建设。全体队员在思想上时刻要与大队保持高度一致,并强化军事大练兵,加强人文关怀,打造执法硬队伍。

下一步,沙井街道综合执法队将严格落实会议精神,以“四硬”作风和“三责三命三干”精神,铁腕整治市容乱象,坚持不懈提升市容秩序管理水平,同时持之以恒抓好队伍建设,打造“三化四有”执法队伍,为建设“西部中心、智造重镇、魅力蚝乡”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