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志荣全球最具规模艺术馆暨《物之内》作品展在国际艺展中心启幕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邵媛媛 通讯员 曾玲燕)11月1日,国际知名设计师卢志荣《物之内》作品展在深圳 iADC国际艺展中心开幕,卢志荣艺术展厅也同期在iADC的万宾空间开启,近千名业界知名艺术家和设计师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启幕当天,网易家居全国总编胡艳力、设计大家卢志荣、中捷当代美术馆艺术总监伊瑞与ARTCLOUD艺术云创始人果麟围绕"物之内"、"物和家"的核心,展开了一场极有价值的生活哲学分享。

《物之内》展览现场由卢志荣亲自布局设计,仔细到每一个器皿的摆放和角度,无论展厅格局还是内部陈设,务求宁谧安静,摒弃繁复,点滴中见风范,细微中显情怀。这是一座融入了卢志荣个人哲思的艺术"道场",以"物"为器,呈现一种不可穷尽的想象空间。

展场内还有来自西方的艺术家伊瑞的"水墨"作品。伊瑞在中国记录了他所看到所经历的特殊时段和角落文化。东方与西方从不同的方向出发,最终汇合于《物之内》展的现场。

卢志荣艺术馆的启幕,再次印证了万宾空间所倡导的理念——"空间"是"家"的实体化。万宾空间希望赋予家具在"家"中存在的价值和意义,让大家去深入思考:人应该如何恋家,家应该如何置物。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