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调研教育系统“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和学校建设有关工作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正金 通讯员 朱瑒)10月18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英权检查教育系统“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和学校建设有关工作。区教育局、区发改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宝安管理局和航城街道办、福海街道办负责人参加调研。

蔡英权一行首先来到深圳市第十二高级中学建设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工程进度、了解施工情况,并与福海街道办、建筑施工方、学校、教育局、发改局等部门召开现场办公会,协调解决相关问题,确保该校明年9月如期开学。目前,该项目进展顺利,一期工程主体建设基本完成,二期工程也即将按计划启动前期工作。

蔡英权详细了解施工进度及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鼓励大家要攻坚克难,抢抓进度,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任务,并强调要加强工地施工安全生产管理,严格规范操作流程,确保安全施工。他指出,学位建设是百姓关心关切的重要民生事项,街道和各相关单位要高质量协同配合,确保建设工作安全、有序、高效推进。

随后,蔡英权一行来到桥头学校、航城中学储备地块和航城学校调研“十三五”规划学校新、改扩建项目有关情况。

蔡英权要求,要尽快核查并调整用地性质,按程序组织立项申报工作,科学规划建设方案,从源头抓紧抓实,高质量地加快学校建设工作。努力在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上取得新进展,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