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德率队到海旺社区调研基层治理和创文工作

宝安讯(记者 陈影 通讯员 段琴琴)10月18日,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立德到海旺社区丽晶国际小区调研基层治理和创文工作。王立德详细了解小区党支部建设、创建诚信示范小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工作开展情况,对该小区的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现场,海旺社区党委书记谭小华介绍了社区在物业小区打造的“1+3+N”小区治理模式。为提升物业小区治理水平,海旺社区利用公配物业建立了10个小区党支部活动阵地及6个小区居民阅读中心,并专门绘制党建地图,提供清晰指引,让党员活动“有阵地”,居民活动“有场所”,社区收集社情民意、化解矛盾纠纷、凝聚民心有“新港湾”。同时,结合社区“红色引擎”书记项目,围绕“红”字建设“红色阵地”、繁荣“红色文化”、打造“红色物业团队”、建设“红色河段”。

王立德对海旺社区和丽晶国际小区开展的社区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创文方面,王立德要求,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文工作,全力推进各项任务的落实;要紧盯时间节点,准确把握节奏,加大巡查力度,发现问题迅速整改。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