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街道 “迎国庆”篮球赛收官


决赛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浩 通讯员 吴静/文 记者 刘安邦/图)25日,松岗街道2019“迎国庆”篮球赛在松岗体育中心收官。最终,红星社区队、贝利金科技队、松岗中英文学校队分获冠亚季军。

本次比赛由松岗街道党建服务中心主办,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推动群众性体育活动深入开展,倡导健康生活理念,丰富广大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比赛于9月16日开始,吸引了来自松岗街道企事业单位和各社区组建的15支球队共180名运动员参赛,众多社区居民观赛。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还增设了三分球大赛,极大地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参与度,备受好评。

近年来,松岗街道开展了一系列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极大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居民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振奋的精神,积极投身松岗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事业。


[手机扫一扫]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