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体·榕汛队首次淘汰赛暂列第五

宝体·榕汛队队员(蓝)在比赛中。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强 文/图)昨日,2019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C联赛第二站比赛首阶段淘汰赛战罢,宝体·榕汛队在连续战胜广西金嗓子队和重庆市队后,获得首轮淘汰赛并列第五名。

本次比赛作为本年度甲C联赛的收官之战,将在三次淘汰赛后决出最终名次,其中排名前六的球队将获得晋级明年甲B联赛的资格。宝体·榕汛队在昨天的比赛中连续以两个3比0战胜广西金嗓子队和重庆市队,获得首次淘汰赛的第五名。今日,宝体·榕汛队将参加第二次淘汰赛的角逐,并将在首轮对阵东道主球队——正定实验学校二队,如能取胜,他们将在次轮迎战头号种子江苏政通置业队。

据了解,从第二次淘汰赛开始,本次比赛也渐入“深水区”,每场比赛几乎都将左右最终的结果。宝体·榕汛队领队倪泽海表示,从今天开始,几乎所有的比赛都将是“硬碰硬”的大战,但16支争夺名次的球队实力上也不相上下,比赛进入了“拼刺刀”的阶段。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