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们

关爱环卫工人活动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陈枳因 文/图)近日,由新桥街道沙企社区党委、沙企社区工作站主办,深圳市挚诚社会工作服务社承办的2019年民生微实事项目“关爱弱势群体,共创和谐社区”系列活动开展,通过关爱社区环卫工人、残困人士,探访高龄老人等活动,在社区营造尊老爱幼、扶弱助残的良好社会风气。

活动当天,沙企社区党委成员向50名环卫工人致以深切的问候和感谢,并送上慰问品和健康义诊,祝愿他们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传递党委及政府对环卫工人的关爱。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用行动倡导居民积极加入关爱环卫工人的队伍,一起爱护城市环境,共同营造美丽新桥。另外,沙企社区党委成员还通过走访的形式,拜访了4位80周岁高龄老人,并与其家庭成员共同为长者祝寿,送上慰问物品等,以实际行动关爱老人。

为营造一个美好的社会环境,共建和谐沙企,提升社区社会组织服务社会的能力,沙企社区对辖区50名残困人员进行走访慰问,分别为每位残困人员发放油、米、纸等慰问品;为需要帮助的残疾人提供及时便利服务,从而增强残困人员对未来生活的勇气和信心。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