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体校小将“组团”做月饼

小队员们正在制作月饼。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唐冉 文/图)近日,为丰富队员业余生活,庆祝中秋佳节,宝安体校开展了做月饼活动,吸引了20余名女足、田径队员和教练员参加。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

当天,一大早便传来了队员们的欢声笑语。为保证队员们的正常训练,队员和教练员分不同批次做月饼,现场提供了月饼皮、馅儿、手套、模具等制作工具。“这是我第一次自己亲手做月饼,好激动啊!”“一会我做好了,你可不要偷吃!”很多小队员们都是第一次制作月饼,所以十分认真地“雕琢”自己手中的月饼,排队等待的小队员们则是跃跃欲试,还有部分由于训练原因无法参加的队员们感到有些遗憾。

“自己动手做月饼会更有意义,也更能让这帮孩子有体验感。”宝安体校副校长郭科峰说,在做月饼过程中,队员互相帮助,培养团队精神,这也是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之一。此外,现场还提供了月饼包装盒,队员们可以将自己制作好的月饼作为礼物送给亲人、朋友,让更多人体会到体校这个大家庭对于每个人的关爱。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