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街道开展垃圾分类环保亲子主题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舒芳莉 通讯员 许盼)8月29日,松岗街道松岗社区组织青少年志愿团队到大梅沙沙滩开展“小小垃圾源头起,垃圾分类共参与”环保亲子主题活动,进一步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培养居民树立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并在日常生活中让垃圾分类逐渐成为一种习惯。

活动上午,松岗青年志愿者们准时到达大梅沙海滨浴场,沿途清洁海岸边被随意丢弃的垃圾,有废纸、塑料杯、矿泉水瓶等,大家齐心协力让沙滩更加洁净美丽。

当天下午,松岗志愿们来到宝安环保电厂进行参观体验。在宝安区生活垃圾分类教育体验馆,大家深入了解了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处置的作用,学习如何将垃圾变废为宝。

此次活动不但提高了松岗青年志愿者们对垃圾分类的认识,也让他们更深刻体会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帮助他们树立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