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浦围亲子义工学习垃圾分类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新闻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舒芳莉 通讯员 邱涛华 )8月15日下午,沙浦围社区10多对亲子义工参加了沙浦围社区“志愿集结号”——文明向导之垃圾分类的宣传活动。

在社工的带领下,义工们来到社区广场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大家在地面上,用红色胶带围成几个框,分别贴上“有害垃圾”、“厨余垃圾”、“玻金塑纸”、“大件垃圾”、“其他垃圾”等字样,大家将印有各种垃圾的卡片,相对应贴在不同框内,而后由社工给大家检查“垃圾分类”是否正确。通过这种游戏的形式,让义工们在趣味中收获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此外,活动现场还通过有奖问答、垃圾分类体验分享等形式,加深大家对垃圾分类知识的记忆。

活动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宣传方式,让更多的居民树立起垃圾分类的意识,促进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让社区环境更加干净美丽。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