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新闻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舒芳莉 通讯员 许盼)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生活质量,引导广大居民树立环保意识,近日,松岗街道团工委青年志愿者们再次来到沙浦社区篮球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社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小知识,向社区居民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单,与现场社区居民进行垃圾分类知识竞答小游戏,强化居民垃圾分类意识。青年志愿者们耐心讲解,让社区居民充分认识到垃圾分类对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图文并茂的宣传内容,吸引了不少青少年上前围观和阅读,帮助他们从小树立环境保护意识。简单易懂、朗朗上口的垃圾分类标语和小歌谣,加深了老年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

据悉,松岗街道团工委通过开展系列垃圾分类志愿宣传活动,帮助社区居民提升垃圾分类和环境资源保护意识,同时培养了青年团干、团员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升青年自身环保意识及团结协作能力。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