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街道传达落实全市“创文”动员大会精神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金晶 通讯员 甘明彦)8月12日,航城街道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市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认真传达了市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同时通报了街道各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并针对精神文明宣传教育、垃圾收集点建设、农贸市场改造、环境卫生等各方面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系统性工程,街道各部门、各社区要加强联动、凝心聚力,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共同发力,促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

会议要求,街道领导干部要俯下身子,深入辖区检查督促和指导,发现问题及时部署,查缺补漏;街道领导干部要提高站位,认真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并转化为工作开展的原动力,与航城实际相结合,分解任务、细化具体内容,做到责任到人、落实到岗,扎实推进街道“创文”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城市文明水平,打造宜居宜业美好航城。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