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青素系列产品开拓华北大健康市场

中铭生物展位。

近日,首届沈阳国际美容及健康产业展览会(以下简称为“沈阳美博会”)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作为践行健康生活、致力于服务大健康行业的宝企中铭生物,携一众健康产品、美容产品参展,为观众带来全新的健康生活方式体验。

据介绍,中铭生物是一家专注于微藻营养素生命科学应用产品开发和市场运营的科技公司,公司系统地开发出了微藻营养素,该产品通过生物转化的科学方法实现人体高效吸收,同时还有系列藻源营养素等功能性食品,中铭生物不断将技术应用在饮食、美容行业,全力打开健康养生新方式。

本届美博会展出面积13000平方米,共搭建四百余个国际标准展位,吸引众多国内外本土品牌参展,聚合多种国际资源。在展会期间,中铭生物不仅展示了公司最新研发生产的产品,更与行业内的其他同行进行深度交流,传递“天然、安全、卓有成效”的品牌理念,为人们带来健康、自信和美丽,打开行业市场,加强合作交流。

在中铭生物的展位,从展位布置到展出产品都十分抢眼,现场,中铭生物展出了虾青素系列产品和萃研系列产品,作为健康行业的新材料的应用,吸引许多观众驻足。据中铭生物负责人介绍,在市场、消费者和新科技的带动下,美容护肤从产品到使用方式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新材料、新配方、新设计层出不穷,虾青素具有针对性修复、无刺激、易吸收的特点,在针对细胞修补上有着强有力的优势,中铭生物将其提炼,运用在修护肌肤上,与传统的化妆品相比,在成分上十分天然,在功效上能快速、安全地进行美肤,使肌肤焕然透亮。此外,展出的萃研系列产品,同样以天然、安全的配方为基础,可实现肌肤的早晚焕肤、日夜养肤和抗老等保养,形成多方位、系统化的护肤解决方案。在展位,中铭生物工作人员热情地为观众介绍新产品的特性,与近百意向客户洽谈,收获满满。

宝安日报记者 谭君洁 文/图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