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中韩协同创新孵化

大公坊iMakerbase与韩国产业团地公团签订合作协议。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谭君洁 文/图)记者获悉,7月17日上午,韩国产业团地公团(Korea Industrial Complex Corporation,以下简称“KICOX”)一行到访大公坊iMakerbase,并就中韩协同创新孵化与大公坊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据介绍,KICOX成立于1997年,是集产业、技术、文化为一体的产业园开发、管理机构,管理韩国61个园区,管辖产业园区在全国产业园区中所占比重60%,是韩国最大的政府产业园区运营机构,拥有丰富的韩国创新企业资源。

大公坊iMakerbase是宝企深圳市大典创新供应链有限公司为国内外创客打造的一个开放、分享、交流的创意实现基地,是深圳市首批众创空间之一,拥有国际化的工业设计团队、专业化的供应链管理团队,凭借完备的供应链服务和解决方案为众多企业与创客团队搭建合作桥梁,致力于国际化的协同创新孵化,积极推动创新创业的发展,协助全球的创客创意落实。此外,还不断积极搭建创客与大企业之间的合作,探索“创客+大企业”发展模式,让创客团队与大企业协同创新、共同发展。

据了解,大公坊已与韩国团队有多次合作,在技术创新和信息交流上有了友好的沟通。作为行业里深度的专业硬件创客加速器,通过此次携手合作,将继续深耕供应链服务,坚持技术孵化,健全市场对接、投融资对接服务体系,帮助中外创新企业落地。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