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诺荣登中国电子信息百强榜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文静)7月18日,2019年(第33届)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发布会暨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天津滨海新区召开,会上发布了2019年(第33届)电子信息百强企业榜单,其中,22家深圳企业挺进中国电子信息百强。宝安区五类百强联合会会长单位——深圳市三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凭借卓越实力荣登榜单,排在第53位,这也是三诺第二次入围该榜单。

基于“智慧生活创想家”的品牌定位,三诺以“智慧家庭、智慧工作、智慧出行”构建了完整的“硬件加软件、云端加终端”智慧生活生态产业链,产业横跨影音娱乐、信息科技和智慧家庭三大领域,是全球核心的音频整机产品智造商,领先的信息科技产品系统集成智能智造平台,已发展成为以“智慧生活”为核心的国际化科技产业集团。通过实施“智慧产业+创新投资”双轮驱动战略,三诺持续稳健成长,先后获得亚洲品牌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深圳企业百强、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等荣誉。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