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篮联A级赛事今起宝体开斯

发布会现场。

2018“斯杯”比赛现场。(资料图片)

宝安宝安日报记者 张浩 文/图)昨日下午,2019东风悦达起亚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在JW万豪酒店召开。发布会宣布,该项赛事于今日开赛,为期三天,中国、克罗地亚、拉脱维亚、突尼斯四国男篮将联袂为广大观众奉献篮球饕餮盛宴。国际篮联、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省体育局、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等单位领导,以及棕榈体育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发布会。

本届赛事由国际篮联主办,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棕榈体育文化发展(深圳)有限公司承办,宝安区体育中心执行。记者从发布会获悉,2019东风悦达起亚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将于7月22日至24日在宝安体育馆举行,首个比赛日将举行一场友谊赛,友谊赛成绩将不计入赛事成绩。第二个比赛日,4支球队分为两个小组进行对决,获胜方将晋级决赛。最后一个比赛日将先后决出三、四名及冠、亚军。

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由国际篮球联合会终身名誉主席程万琦博士发起。自2005年首次举办至今,足迹遍布国内12座城市,始终致力于为中国篮球备战世界重大赛事提供高水平热身机会。本届赛事参赛队伍中,克罗地亚、拉脱维亚男篮是欧洲劲旅,分别位列FIBA第9位、第15位,实力强劲。突尼斯男篮贵为非洲一哥,顺利拿到了今年男篮世界杯的入场券。主办方透露,这三支球队各有特色,并且实力强劲,均是中国男篮备战世界杯的优质热身对手。

棕榈体育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张雪松表示,去年棕榈体育首次承办该项赛事,邀请高水平球队,高规格举办赛事,保证赛事质量。今年棕榈体育希望通过再次承办该项赛事,为中国篮球事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