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井:沙三社区家园网成沙三360服务新名片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陈国义 陈可仪)7月16日下午,在上下围第二工业园举办了“来了就是沙三人,沙三人就上沙三家园网,共建共享幸福家园”宣传活动,让更多的居民、外地来深建设者能通过沙三社区家园网得到社区的服务。

据了解,沙三社区家园网是为完善社区服务功能为重点,让社区居民能更便捷的在网上体验办事服务、查阅及时的新闻信息资讯等设置的网上平台。活动现场外地来深建设者们通过宣传册页与展板了解沙三家园网功能后,都纷纷询问如何注册我们的家园网。活动现场二百多名群众进行了家园网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并在家园网映像框前合影留念。当天,共派送家园网宣传页300多份。

沙三社区党委负责人表示,沙三社区家园网是以建设和谐幸福社区为目标,以完善社区服务功能为重点,以社会和居民的广泛参与为动力,组织建设的面向全体社区居民、覆盖全市所有社区的网络信息服务平台。沙三社区党委充分利用沙三家园网这个平台,为社区居民提供各项便民服务。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