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街道200名青年尽显活力风采

活动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农祯芸 岑宇斌 文/图)15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2019新安街道青年趣味运动会在新安中学(高中部)体育馆举行,近200名新安青年在五大运动项目中尽显活力风采。

当天下午,参赛队员通过“彩色对对碰”热身游戏分成了10支比赛队伍。随着一声哨响,各队伍的选手们团结协作,灵敏的身手在跃动的音乐下迸发出澎湃的激情。“车轮滚滚”“坦克大战”“超级障碍”……活动现场热火朝天,喝彩声、欢笑声不绝于耳。这场趣味运动会不仅有“趣”,还有“乐”。其中,“坦克大战”运动项目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参赛青年迈着小碎步在彩条里前行,场面十分欢乐。据介绍,本次活动由新安街道团工委、新安街道文体中心联合主办,旨在以“趣味+运动”的方式丰富辖区团员青年的文化生活,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