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中小企业往这看!专精特新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来了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徐文洛 通讯员 梁筱良)如果你觉得自己的企业“专精特新”特征明显,如果你觉得自己的项目创新创意足够脱颖而出,就赶紧来报名参加2019年“创客中国”深圳市专精特新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有意参加、符合条件的企业和团队,可在7月20日前登录市“创客中国”大赛官网(www.cnmaker.org.cn)注册报名。

本次比赛面向广大中小微企业,分为企业组和创客组,分为资格审核、初赛、决赛三个阶段。当中,资格审核按照工信部“创客中国”对参赛企业的资格要求和本大赛对参赛企业的要求,对参赛项目进行审核;初赛阶段中,大赛秘书处组织专家,通过会议评审参赛项目信息,根据项目的创新性、经济性、市场价值、市场前景、专精特新优势等因素综合评审,评选出40个优秀项目(其中企业组30个,创客组10个)与各推荐单位推荐的项目一起进入决赛;决赛阶段采用“6+12”模式的答辩评选,具体为每个参赛项目展示6分钟,选手与评委互动12分钟。

获奖项目将获得相应的荣誉证书及奖牌,企业组和创客组前两名,将推荐到2019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秘书处办公室,经“创客中国”组委会审定后进入全国200强备选名单,参加全国总决赛。对入选全国200强及以上的项目可获得国家中小企业发展资金的奖励。

此外,大赛同时还将对优秀组织单位、优秀对接服务单位,对大赛筹备、组织实施以及后续对接服务中工作突出、成效显著的单位进行表彰。

1

企业创客报名

符合条件的企业和创客(以下统称参赛者)均可报名参赛,参赛者通过国家“创客中国”大赛官网(http://www.cnmaker.org.cn)注册报名,未注册登记的参赛者不得参加大赛。大赛不向参赛者收取任何费用。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7月20日。

2

项目推荐

各区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国家和省级小微企业双创示范基地、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及经大赛组委会认可的投资机构、服务机构可推荐符合条件的优秀项目参赛,推荐项目通过举办分赛或组织专家评审等方式产生的,经大赛秘书处审核后直接进入决赛(每家推荐单位最多2个项目进入决赛)。

3

服务机构报名

国家和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小微企业双创示范基地以及有意愿的投融资机构、有意愿为大赛优秀项目提供服务的机构等通过大赛官网报名,发挥技术、资本、市场等资源优势,促进产融对接、孵化落地和成果转化等。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