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双福杯”社区青年男子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黄海贵 黄立明)7月13日下午,历时近2个多月的首届“双福杯”社区青年男子篮球联赛在福永街道白石厦社区体育公园篮球场圆满落幕。团区委书记朱锐,福永街道党工委委员、群团工作部部长、总工会主席陈炜诚及福永、福海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首届“双福杯”社区青年男子篮球联赛由福永街道办事处和福海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福永街道群团工作部(团工委)和福海街道群团工作部(团工委)承办,福永街道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福海街道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协办。赛事以单循环赛的形式进行,来自福永、福海街道的13支社区代表队,254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经过2个多月78场的激烈角逐,最终,福永街道聚福社区代表队、福永街道福永社区代表队、福海街道桥头社区代表队分别获得大赛的冠、亚、季军。

据了解,篮球运动在福永、福海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市民喜爱。福永、福海街道联合举办“双福杯”社区青年男子篮球联赛,旨在贯彻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及“全民健身、健康中国”国家战略,通过体育竞技的交流,丰富福永、福海两地社区青年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两地青年的感情,引领广大青年健康成长,提高青年体质健康水平,展现青年青春朝气,培养顽强拼搏、奋发进取、团结互助的向上向善精神,积极投身“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建设,凝聚起建设美好家园的强大力量,为宝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