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廉政工作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电视电话会议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钦健)6月28日上午,宝安区政府召开廉政工作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精神,国务院以及省政府、市政府有关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部署2019年廉政工作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点任务。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郭子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子平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第一责任抓稳抓牢抓细,为全区改革发展稳定保驾护航。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以落实巡察、审计问题整改为契机,切实抓好廉政风险防控。各单位要不折不扣落实好问题整改,对巡察和审计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未完成整改的问题要建立清单,整改一项、销号一项。

郭子平强调,要树立鲜明的实干导向,做到尽责担当、廉政勤政,用优良的作风保障工作落实。树立“干”的导向,保持无私无畏的精神,敢抓敢管敢拍板;强化“干”的能力,不断增强政府系统抓落实的执行力;落实“干”的保障,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保护干部既干成事又不出事。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现军要求,要认清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提高反腐倡廉工作的自觉性和紧迫性,聚焦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存在的问题,切实找准病因找准差距,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真正压实主体责任,纵深推进从严治党,抓好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切实加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区委常委、区委区府办主任蔡英权要求,各部门各街道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学习,自觉增强建设廉洁政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一把手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好头雁作用,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做好廉洁从政的表率,按照会议部署要求,以更苦干的精神、更实干的作风和更巧干的方法狠抓工作落实。

区领导孟锦锦、梁敏华、朱恩平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