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街道党建服务中心率先开展消防培训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谢莹 通讯员 刘金玲)近日,为贯彻落实区消防稳步推进社会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燕罗街道集中开展自然灾害和安全生产事故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针对辖区内宝安县“一大”纪念馆和东宝督导行政处(以下简称“两馆”)等公共场所的消防安全问题,燕罗街道党建服务中心率先开展了“安全问题无小事,人人都是消防员”的消防培训,邀请了宝安区职业训练局培训讲师张华,针对“两馆”等公共场所,以理论结合实际操作,从如何树立公共消防意识、预防可能引起消防事故的内外隐患及排查与治理、面对台风、暴雨天气和火灾事故应如何进行救灾及逃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生动的讲解,大大增强了全体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救护水平。

汛期已至,又临近七一,两馆参观人数与日俱增。燕罗街道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坚持预防为主,消防结合,未雨绸缪,确保安全。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