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网格员协助浙江警方千里出击 抓捕1名电信诈骗嫌疑人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文建清) 近期以来,松岗街道网格巡查大队持续加强电信诈骗犯罪活动的排查力度,不给犯罪嫌疑人可乘之机。近日,该街道网格员协助千里之外的浙江警方成功抓获1名电信诈骗嫌疑人。鉴于目前此类犯罪作案手段日趋复杂、新骗术层出不穷,警方提示广大人民群众时刻保持高度的警惕性。

据该街道楼岗网格中队网格员小郑介绍,他在5月22日下午17时许接到警区电话通知,要求其配合浙江警方排查一名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员郑某。根据警方提供的线索,郑某极有可能租住在楼岗社区旧村的某出租屋内。通过查询嫌疑人郑某的租住人员信息得知,来自浙江的郑某于2017年8月就与来自广东高州市的女朋友卢某租住在旧村某号603房,当时采集郑某个人信息时,郑某自称在石岩某酒店上班。

掌握基本情况后,网格员立刻赶到603房进行核查。入屋发现郑某穿着一条休闲长短裤在家玩电脑,为避免打草惊蛇,网格员退出租房后第一时间与办案民警取得联系。等候在外的办案民警迅速冲进出租屋内将以郑某控制,现场收缴笔记本电脑一台。目前,郑某已被浙江警方押解回,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