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百人音乐快闪“告白”祖国

新桥街道“两新”组织党委的快闪活动。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翟泳儀 莫建国 文/图)“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5月26日,在新桥街道书香公园、永兴桥传来嘹亮的歌声。一位小提琴手奏响熟悉的音符,伴随着悠扬的音乐,400多人高声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引得路人纷纷驻足。

这是新桥街道“两新”组织党委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传递出广大党员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举办的“组织在召唤”快闪活动。在小提琴伴奏下,“两新”优秀支部书记及党员歌手领衔主唱,共同引吭高歌。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及市民挥舞着手中的国旗,一起用歌声表达着对祖国的祝福和热爱,此景此情成为了公园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新桥街道“两新”组织党委的快闪活动,通过党员群众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把大家都凝聚在一起。据悉,新桥街道党工委还将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活动吸引党员、群众参与主题党日,加深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希望更多的党员主动亮明身份,以主人翁的姿态回到党组织这个大家庭中,积极参与活动,感受组织温暖,进一步提升新桥街道“两个覆盖”工作质量,为建设“古镇新韵、智造新城、绿美新桥”贡献出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