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少年志愿者创意手绘助力治水提质宣传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贺靛婧 通讯员 黄川萍 容春波)为进一步做好治水提质宣传工作,日前,福永街道团工委在立新湖公园开展“治水提质、与你同行”系列宣传活动,来自辖区的30余名少年志愿者用创意手绘的形式助力治水提质宣传,号召更多市民积极参与河流水环境保护工作,养成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争做绿色理念的传播者、争当保护河流的捍卫者与践行者。

在活动现场,少年志愿者们在老师和家长的指导下,充分发挥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专心致志地在纸上一笔一划勾勒出一幅幅五彩斑斓的作品,清澈见底的河流,蓝天白云的天空,生长茂盛的树木,志愿者和环卫工人治水提质的身影……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画面逐一呈现,充分展现了福永治水成效。充满创意的手绘引得过往游人驻足观看纷纷鼓掌喝彩,为这群少年志愿者的创意画作赞叹不已。

据了解,福永街道近年来广泛发动志愿服务力量,开展系列志愿宣传活动,助力水环境治理攻坚战,开展常态化巡河护河,早已形成了巡查、反馈、协调、宣导的服务机制。接下来,该街道还将继续依托各城市志愿服务站点阵地、各治水志愿服务队伍,开展护河巡逻、治河节水宣传等形式多样的的宣传活动,树立全民爱河护河意识,形成社会共治、全民参与的治水新格局。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