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文艺演出助力扫黑除恶宣传入民心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贺靛婧 通讯员 陈泉桦 黄立明)5月14日晚,福永街道在万福广场举行扫黑除恶专场文艺演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进一步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福永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赖志明参加了活动。

记者在万福广场活动现场看到,来自福永街道各文艺社团的文艺工作者纷纷登台表演,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歌舞、小品、魔术等艺术形式,为现场观众演绎了校园欺凌、欺行霸市、暴力讨债等十六类黑恶势力的表现,并重点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以及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决心。除了文艺表演,现场还开展扫黑除恶知识问答,吸引了不少群众踊跃参与。同时还呼吁广大市民,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线索,同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坚决打好打赢这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

据了解,2018年以来,福永街道认真按照中央、省、市、区统一部署安排,全力以赴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通过入户宣传、短信提示、政策宣讲、宣传阵地全覆盖、文艺助力等多形式、全方位的发动宣传发动攻势。据统计,2019年5月至今,福永街道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深入开展“生命安全教育课”18场,悬挂扫黑除恶横幅标语580余条,张贴宣传海报21000份,发放宣传小册1000份、宣传折页6000张及小礼品2000份,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在全社会掀起了扫黑除恶全民参与的热潮,不断提高了市民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接下来,福永街道将继续多措并举,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宣传,营造家喻户晓、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保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大攻势,坚决打好打赢这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