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党代表到新安海裕社区开展活动

选好配强支部班子 扎实做好基层工作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许少洁)5月14日上午,市党代表、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林梓明到新安街道海裕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了解社区各项工作情况,并走访商户倾听民声。

座谈会上,林梓明首先听取了社区有关负责人对社区2019年社区建设各项工作的情况介绍。当了解到社区各党支部正开展集中换届工作时,他强调要选好配强支部班子,增强基层党支部凝聚力,同时对社区打造“文化海裕”“健康社区”和开展“多警种多部门联勤联动”等各项工作表示肯定。

随后,林梓明一行到新安六路福中福花卉市场走访商户,他一边向市场管理处负责人了解商户的经营情况,一边询问商铺是否存在违规住人、明火做饭等问题。在得知2018年以来,海裕社区多部门联勤联动实行“早巡晚巡”制度,最大限度地保障“三小”场所的安全生产工作时,林梓明叮嘱社区工作人员要将这项工作坚持下去。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