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掀起新一轮“青年大学习”热潮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舒芳莉 通讯员 许盼)近日,松岗街道青年大学习宣讲团走进社区、园区、学校,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与辖区团员青年们召开座谈,面对面互动宣讲交流,用青年们喜闻乐见的方式,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

5月14日上午,松岗街道团工委来到花果山社区,为来自该社区企业、学校及社区的100余名团员青年上团课,为团员青年们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原文,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和引导辖区团员青年真正在内心深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团课上,华盛幼儿园何嫦清园长和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她表示,近期参加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社区座谈会以及实践拓展活动,通过原汁原味原句自学,到面对面和讲师、同事交流,对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领悟,更深刻地感受到一代又一代中国青年在党的领导下,把自己的前途和国家、民族的命运牢牢拧在一起,用鲜血和生命、拼搏和奋斗、热情和奉献,谱写出了一曲又一曲的青春赞歌,身为新时代的基层青年,更应该接续奋斗,在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中砥砺前行。

据悉,松岗街道青年大学习讲师团由各社区先进团员青年组成,他们在团的工作中不断成长,用自身所学反哺辖区团员青年,引导更多的青年在社区现代化治理中贡献青春力量,用奋斗的实际行动在新时代中施展才华、建功立业。

据了解,目前,松岗街道已有7个社区、2所学校以不同形式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系列研究交流宣讲活动,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常学常新。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