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福永为单身青年搭“鹊桥”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贺靛婧 通讯员 黄海贵)记者近日从福永街道了解到,该街道将于5月11日(星期六)举办第二届青年交流联谊活动,为单身青年搭建鹊桥。从即日起至5月10日中午12:00,活动将接受25对单身青年男女报名,福永辖区22-35周岁单身青年均可报名参与。

据了解,此次“相约福永缘来是你”福永街道第二届青年交流联谊活动(第一期)“爱情符号”交友舞会派对“由福永街道团工委、福永街道妇联联合举办,将于5月11日(星期六))17:30-21:00在福永立新湖简阅书吧举行。届时,现场将举办社交舞会,由专业舞蹈老师现场讲授社交礼仪知识及教跳交谊舞,同时还将开展时尚有趣的互动游戏,加深男女嘉宾之间的了解及印象,让更多的有缘人牵手。

据介绍,此次青年联谊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满足青年人的社交需求,引导青年树立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促进广大单身青年情感互动交流,充分展现福永青年个人风采和个性魅力,引领广大青年为建设“航港都会、科技之城、凤凰福地”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