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彩杯”足球锦标赛男子组收官 宝安男足摘银夺铜


比赛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邢易知 文/图)5月4日,2019年深圳市“体彩杯”少年儿童足球锦标赛结束了男子组的角逐,宝安男足发挥出色,宝安U12、U14男足分别摘获亚军及季军。

在第一阶段的小组赛中,宝安U12、U14男足均以小组头名挺进半决赛。宝安U12男足在半决赛以4比0大比分战胜龙岗队,在与南山队的冠军之争中,宝安男足以0:3憾负,摘得亚军。宝安U14男足在半决赛中0比2憾负罗湖队,在三、四名之争中以5比0战胜南山队,摘得季军。值得一提的是,在宝安U12男足的决赛现场,不少家长冒雨前来加油助威,虽然与冠军遗憾擦肩,但家长们在赛后却纷纷表示,队员们的表现非常出色,与去年的季军相比,今年摘获亚军已经是不小的进步,期待明年能够再进一步,收获冠军。

与此同时,女子组的比赛自5月1日拉开帷幕,目前已结束小组赛的角逐,宝安U12女足分别以3比1、2比1战胜南山队和福田队,宝安U14女足以4比0力克福田队,并以0比2憾负坪山队,两队分别以小组第一和小组第二的成绩进入半决赛,并将于7日、8日进行半决赛的比拼。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