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御暴风雨 福海提前整治户外广告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周童)近期,受强对流天气影响,给深圳造成大风和阵雨天气反复。为保证群众安全,防止暴雨导致户外广告设施毁物伤人事件发生,连日来,福海街道综合执法队在辖区范围内开展户外广告安全隐患排查及拆除工作,严防户外广告设施“带病上岗”,防患于未然。

据了解,4月15日开始,福海街道综合执法队就积极开展排查工作,逐一通知辖区店家防御暴风雨。巡查中重点查看主次干道两侧户外广告是否存在螺丝松动、钢架变形、破损等情况,抢在暴风雨来临之前对具有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组织进行清拆,消除安全隐患。在整治中,共发出整改通知书43份,拆除破旧隐患门头招牌、灯箱广告设施26处630平方米。

未来几天,福海街道综合执法队将继续做好辖区安全隐患排查,全力做好安全防范,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实行24小时防汛值班制度,确保及时而准确掌握重大气象信息和重要汛情,确保暴雨天市民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