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乐团将携经典曲目亮相宝安

“一带一路”音乐季本月24日开幕

在宝安青少年宫演出两场 均免费向市民开放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赵盼盼)2019深圳“一带一路”国际音乐季将于本月24日开幕,本次音乐季版块之一、由宝安区特别呈现的“丝路嘉年华——惠民演出”将献上多场免费演出。其中,“相遇——丝路音乐嘉年华”和“波·斯之夜”两场演出将亮相宝安青少年宫,并向市民免费开放。

丝绸之路自古以来就是凝聚各个国家、各种文化领域的一条艺术之路。3月25日,“相遇——丝路音乐嘉年华”将在宝安青少年宫上演。印尼苏里亚加美兰乐团、卡塔尔拉巴卜独奏家哈桑·莫拉、越南新活力竹乐团、格鲁吉亚天籁高加索复音合唱团将展现“一带一路”沿线多国各具特色的音乐魅力。本场演出免费向市民开放。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亮相音乐季的新活力竹乐团正是越南国宝级竹乐团。他们的演奏风格时而激情澎湃,时而清新典雅,将竹乐与东西方音乐恰当自如地结合在一起。

4月12日,“波·斯之夜”将在宝安青少年宫上演,波兰摇滚肖邦艺术团组和斯洛文尼亚交响狂欢音乐团组将为市民奉献音乐盛宴。其中,波兰摇滚肖邦艺术团组以爵士风格和摇滚乐演奏的形式,将波兰伟大作曲家肖邦最为人熟知的钢琴作品。而斯洛文尼亚交响狂欢则将经典交响乐《巴尔干之旅》《一个灵魂的旅程》演奏融入到当代流行音乐演奏风格当中。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