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黄田社区开展亲子运动会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陈政宵 杨洋)3月16日下午,航城街道黄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黄田公园举办社区亲子运动会,吸引50组亲子家庭前来参加。现场,节目内容丰富多彩、趣味性强,“亲子小推车”、“友谊拔河比赛”等项目,使亲子家庭在运动中获得健康,在游戏中找到快乐。

当天下午,黄田公园广场上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亲子运动会本着“人人参与,快乐你我”活动原则,融合了健体、益智、趣味、协作等诸多元素,共设置了“亲子小推车”、“东南西北小马达”、“小小配送员”、“变身绿巨人”、“友谊拔河比赛”等5个运动项目。每组亲子家庭都手持闯关卡轮番上场挑战,“小小配送员”环节,家长和孩子分别控制长棍的两端运送沙包,亲子紧密配合,展现了前所未有的合作默契度。场上的选手们争分夺秒认真比赛,场下的啦啦队热情鼓舞欢呼呐喊,趣味十足的亲子游戏,滑稽的动作让人忍俊不禁。比赛环节一个接着一个,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沸腾了整个运动场。

此次活动,旨在促进亲子互动,增加家庭成员的情感交流,引导家长丰富孩子们的课余时间,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不仅为亲子互动打造了一个平台,同时也为孩子们的童年生活注入了一道亮丽的色彩,更为增进孩子与家长之间的联系和沟通架起了一座快乐的桥梁。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