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消委会做客“湾区之声”为市民解答消费问题

宝安区消委会党支部应邀做客SZFM104.3“湾区之声”民生访谈广播节目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江如和 苏泳娴)3月15日,宝安消委会党支部应邀做客SZFM104.3湾区之声民生访谈广播节目,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在节目中,支部党员围绕2019年消费维权主题"信用让消费更放心",就如何消费维权和组建3·15志愿者队伍建设等话题,与市民共话消费维权,就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交流探讨,与打进热线电话的市民互动交流,支部党员就市民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支部党员对存在消费陷阱的行动进行提示,特别是关于预付款消费问题,免费体验、低价消费体验,如美容推销,夸大虚假宣传,如无线网络,随身带问题,网购产品货不对板,百度搜索出来直接购买或网站弹出的产品广告,收钱不发货,给的产品不是自己要购买的物品等问题发出消费警示,并为市民解答如遇到消费纠纷时可以通过什么渠道进行投诉。此次节目历时两个半小时,节目内容受到广大听众的一致好评。

宝安区消委会提醒,如遇消费纠纷,消费者可拨打投诉电话12315、12345投诉,也可在深圳市消委会315消费通网上进行投诉,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