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大力推进消防基础设施建设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金晶 通讯员 甘明彦 孙彬洋)3月14日下午,航城街道召开工作会议,部署第二季度安全生产等工作。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把好安全红线关,以2019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为重点,落实好行业监管和属地责任,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据了解,今年以来,航城街道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同比事故起数下降60%。针对工矿企业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方面开展多次专项整治,取得良好效果;大力推进消防基础设施建设,继续推广用电安全动态监控设备,并计划2019年在各社区继续建设电动自行车充电点80处、充电桩320个。

会议要求,街道各有关职能部门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深入排查梳理,并不定期组织开展“回头看”行动,防止出现回潮现象。

会议指出,街道各部门、各社区要紧密配合,组织开展再生资源行业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涉及无证(照)经营或存在严重消防安全隐患、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站点要坚决予以取缔或关停。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